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考录用

广州市体育局组织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穗体组 发布时间: 2022-10-10 11:16:0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资格审核情况,现将广州市体育局组织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

  面试分上午场次和下午场次,其中上午面试场次的考生须于当天7:30-8:00到达面试地点进行签到,8:00还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进入考场;下午面试场次的考生须于当天13:00-13:30到达面试地点进行签到,13:30还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的面试场次安排(上午或下午场次)由各招聘单位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面试地点

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广州市天河区长兴路338号东区综合教学楼。

四、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

五、其他事项

(一)考生凭准考证原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原件参加面试;

(二)考生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本公告及《广州市体育局组织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面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安排的公告》(http://tyj.gz.gov.cn/tzgg/zkly/content/post_8550567.html)内容;

(三)在参加面试前,考生要提前了解广州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广州市疫情防控政策措施:(http://www.gov.cn/zhuanti/2021yqfkgdzc/index.htm#/)。“粤康码”为绿码,持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

  特此公告。

  附件:



附件 广州市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xls

  广州市体育局

2022年10月1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