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考录用

广州市体育局组织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面试合格
分数线及面试安排的补充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9-05 19:04:0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中关于资格审核递补的有关规定,现将广州市体育局组织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面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安排有关事项补充如下:

  《广州市体育局组织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面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安排的公告》中“资格审核注意事项”第3项相关内容修改为:“因考生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递补人员的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地点由本单位自行通知”。





广州市体育局

2022年9月5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