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广州市体育局关于限制群体赛事活动举行和暂停室内公共体育场馆开放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27 20:23:5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穗体群函20201

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局直属各有关单位,市级体育协会,各社会体育场馆: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部署的相关工作要求,现就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和体育场馆开放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取消或延缓非必需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确需开展的群体赛事活动必须按层级报批,制定完善周密的应急方案和联防联控方案,设置红外线测温仪等相关设备设施,并及时报告赛事活动的前中后进展情况。

  二、暂停全市公共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各公共体育场馆要严格落实清洁消毒卫生防疫措施,严控外来人员来访。如遇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三、暂停全市社会体育场馆对外开放,按照“谁开办、谁负责”的原则抓好落实。

  请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局直属各有关单位、市级体育协会、各社会体育场馆认真贯彻执行。全市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和体育场馆开放时间,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广州市体育局

  202012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