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信息公开

广州市体育局关于严格执行暂停体育场馆开放的通知

来源:穗体群 发布时间: 2020-02-04 09:53:1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穗体群函〔2020〕2 号 

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各社会体育场馆:

当前正值防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月27日我局印发了《关于限制群体赛事活动举行和暂停体育场馆开放的通知》(穗体群函〔2020〕1号)。现将暂停体育场馆开放的有关要求再次强调如下:

一、各社会体育场馆按照“谁开办、谁负责”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一律停止对外开放,并在显著位置张贴关闭场馆告示。

二、各区体育行政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大对社会体育场馆的巡检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请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各社会体育场馆认真执行闭馆要求,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州市体育局

2020年2月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