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补充通知

来源:穗体竞 发布时间: 2023-07-18 17:18:3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参赛单位:

  经主办单位同意,原定于7月18至25日举行的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因与2023年广东省羽毛球U系列赛(广东赛区)比赛时间重叠,为确保市锦标赛顺利进行,现将比赛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一)日期:2023年7月24日至7月31日

  (二)地点: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二、报名和领队会议

  (一)请各参赛单位于6月14日至6月25日在广州市青少年锦标赛报名系统(http://gzsportsapply.sys.sportsit.cn)进行报名。并于6月30日前提交报名表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到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训部。

  (二)2023年7月7日9:30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广州市天河路299号天河体育中心内)三楼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员会议,宣布比赛有关事宜和抽签。请各代表队现场提交人身意外保险证明和健康证明、《参赛单位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等工作责任书》和《教练员、裁判员及其他工作人员落实赛风赛纪承担安全风险承诺书》。不另发通知。

  三、医疗、保险、相关材料要求

  (一)各参赛单位领队、主教练员均为本单位医疗、保险、疫情防控责任人,落实本单位在赛事期间医疗、保险、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参赛运动员须经具备体检资质的医务单位身体检查确认健康,并向竞委会提交健康证明。参赛单位必须在属地为所有参赛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含交通往返途中)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向竞委会提交保险原始凭证。如未办理者,不予参赛。

  (三)参赛单位须签署《参赛单位赛风赛纪及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书》(加盖公章)并向竞委会提交;参赛单位领队、教练员和工作人员须签署《教练员、裁判员及其他工作人员落实赛风赛纪承担安全风险承诺书》并向竞委会提交;参赛运动员及其监护人须签署《运动员落实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承担安全风险承诺书》并向参赛单位提交。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广州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竞赛委员会

  2023年6月9日



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补充通知.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