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补充通知

来源:穗体青 发布时间: 2023-07-10 15:54:1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参赛单位:

  经批准,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将于2023年8月15日至8月21日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击剑训练馆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现将比赛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一)日期:2023年8月15日至8月21日

  (二)地点: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击剑训练馆

  二、报名和报到

  (一)请各参赛单位须于7月15日至7月21日在广州市青少年锦标赛报名系统(http://gzsportsapply.sys.sportsit.cn)进行确认报名。报名结束后,导出报名表并注明单位、单项等,加盖区体育行政部门公章并扫描,于7月23日前发送邮件至邮箱guangzhoujijian@163.com,联系人:傅志强,联系电话:17620128393。报名截止后,不得更换运动员名单及报项,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二)各参赛单位根据比赛剑种,请分别于每日开赛8:30前到赛区报到,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仲裁委员会、技术委员会、赛事监督、其他裁判员等请于8月14日17:00前到广州市玖玖商务精品酒店酒店报到。联系人:付党育,电话:13829780862。

  三、经费

  各参赛单位交通、保险、食宿等参赛经费自理。

  四、领队技术会议

  定于8月14日15:00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训练处三楼会议室召开领队技术会议,各参赛单位请派领队、教练各1名参加,同时交验报名表、参赛运动员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含香港、澳门身份证件)、广州市业余运动员注册证、广东省青少年体育竞赛信息系统进行注册或注册备案材料、人身意外保险证明和健康证明原始凭证、《参赛单位赛风赛纪及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医疗、保险相关材料要求

  (一)各参赛单位领队、主教练员均为本单位医疗、保险、疫情防控责任人,落实本单位在赛事期间医疗、保险、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参赛运动员须经具备体检资质的医务单位身体检查确认健康,并向竞委会提交健康证明原始凭证;各参赛单位须在属地为所有参赛人员购买赛事期间(含交通往返途中)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向竞委会提交保险原始凭证;如未能提供该两项原件凭证者,不予参赛。

  (三)参赛单位须签署《参赛单位赛风赛纪及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向承办单位提交,参赛运动员及其监护人须签署《运动员落实赛风赛纪、承担安全风险承诺书》并向参赛单位提交。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参赛单位赛风赛纪及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书

  2.运动员落实赛风赛纪、承担安全风险承诺书

  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

  竞委会(代章)

  2023年7月7日




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补充通知.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