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补充通知

来源:穗体青 发布时间: 2023-06-13 11:20: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参赛单位:

  经批准,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将于2023年8月7日—11日在广州市增城区增城体育馆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现将比赛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一)日期:2023年8月7日—11日

  (二)地点:广州增城区增城体育馆(增江街教育路2号)

  二、报名和报到

  (一)请各参赛单位须于6月25日—6月30日在广州市青少年锦标赛报名系统(http://gzsportsapply.sys.sportsit.cn)进行确认报名。报名结束后,导出报名表并注明单位、单项等,加盖区体育行政部门公章并扫描,于7月5日前发送邮件至邮箱18925155999@189.cn(联系人:季元,手机:18925155999),逾期不予受理并且不予接受更改。

  (二)大赛裁判员等请于8月6日上午9:00—12:30前到酒店报到(酒店待定),下午15点到广州增城区增城体育馆(增江街教育路2号)1楼会议室参加培训会议。

  三、经费

  各参赛单位交通、保险、食宿等参赛经费自理。

  四、领队技术联席会议

  领队技术联席会议定于7月15日下午14:30在广州市增城区业余体育学校5楼会议室(增江街教育路7号)召开,各参赛单位请派1名领队或者教练参加,同时交验报名表、参赛运动员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含香港、澳门身份证件)、广州市业余运动员注册证、广东省青少年体育竞赛信息系统进行注册或注册备案材料、人身意外保险证明和健康证明原始凭证、《参赛单位赛风赛纪及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比赛用球及服装要求

  (一)本次比赛将采用双鱼三星V40+比赛用球。

  (二)各代表队自备深浅色服装各一套,团体比赛统一服装,上衣主体颜色不能为白色。参赛服背面必须印有队员名字及代表区。

  六、医疗、保险及赛风赛纪相关要求

  (一)各参赛单位领队、主教练员均为本单位医疗、保险、疫情防控责任人,落实本单位在赛事期间医疗、保险、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二)参赛运动员须经具备体检资质的医务单位身体检查确认健康,并向竞委会提交健康证明原始凭证;各参赛单位须在属地为所有参赛人员购买赛事期间(含交通往返途中)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向竞委会提交保险原始凭证;如未能提供该两项原件凭证者,不予参赛。

  (三)参赛单位须签署《参赛单位赛风赛纪及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向承办单位提交,参赛运动员及其监护人须签署《运动员落实赛风赛纪、承担安全风险承诺书》并向参赛单位提交。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竞委会(代章)

  2023年6月6日




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补充通知.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