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补充通知

来源:穗体青 发布时间: 2023-06-19 11:32:3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各参赛单位:

  由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承办的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定于2023年7月3日—8日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学(高中部)手球馆举行。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经主办单位同意,现将比赛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一)日期:2023年7月3日—8日

  (二)地点:广州奥林匹克中学(高中部)手球馆

  二、竞赛项目

  男、女子甲组

  男、女子乙组

  三、报名和报到

  (一)请各参赛单位于6月18日至6月22日在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锦标赛报名系统(http://gzsportsapply.sys.sportsit.cn/)进行确认报名。报名结束后,导出报名表并注明单位、单项等,加盖区体育行政部门公章并扫描,于6月25日前发送邮件至邮箱thtyzxbq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杨旭强,13600002305。

  (二)各参赛单位请于7月3日上午8:30前报到,报到地点为广州奥林匹克中学(高中部)手球馆。

  (三)裁判员、工作人员等请于7月3日8:00前报到,报到地点为广州奥林匹克中学(高中部)会议室。

  四、经费

  各参赛单位交通、保险、食宿等参赛经费自理。

  五、领队技术会议

  定于7月1日下午15:30分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学(高中部)会议室召开领队技术会议,各参赛单位请派领队、教练各1名准时参加,同时交验报名表、参赛运动员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含香港、澳门身份证件)、广州市业余运动员注册证、广东省青少年体育竞赛信息系统进行注册或注册备案材料、人身意外保险证明和健康证明原始凭证、《参赛单位赛风赛纪及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书》(以区为参赛单位的提交复印件加盖公章,其他单位提交原件)。

  六、医疗、保险相关材料要求

  (一)各参赛单位领队、主教练员均为本单位医疗、保险责任人,落实本单位在赛事期间医疗、保险相关工作。

  (二)参赛运动员须经具备体检资质的医务单位身体检查确认身体健康,并向竞委会提交健康证明原始凭证;各参赛单位须为所有参赛人员购买赛事期间(含交通往返途中)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向竞委会提交保险原始凭证,如未能提供该两项原始凭证者,不予参赛。

  (三)参赛单位须签署《参赛单位赛风赛纪及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书》(加盖公章)并向承办单位提交,参赛运动员及其监护人须签署《运动员落实赛风赛纪、承担安全风险承诺书》并向参赛单位提交。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竞赛委员会

  2023年6月14日



  

2023年广州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补充通知.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