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公示2022年拟吸收进入第二批重点班运动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穗体竞 发布时间: 2022-10-17 09:00: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穗体竞〔2022〕22号

  局属各训练单位,广州棋院:

  为加强我市运动队建设,及时补充重点班运动员,根据《广州市体育局运动员管理办法(试行)》,经集训选拔、选材测试、体检,2022年广州市体育局拟吸收进入第二批重点班运动员111人。其中: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57人、广州天河体育中心20人、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8人、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4人、广州市越秀山体育中心4人、广州棋院18人。现对拟吸收进入重点班运动员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17日-10月23日。

  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或当面反映。联系电话:(020)38796303。

  广州市体育局

  2022年10月1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公示2022年拟吸收进入第二批重点班运动员名单的通知.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