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公示广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运动会联合培训运动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穗体竞 发布时间: 2021-07-12 17:38:0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穗体竞〔2021〕27号

  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局属训练单位,市足球协会、市高尔夫球协会,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广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运动会比赛的规范性,根据《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的通知》(穗体〔2021〕1号)要求,现对各区联合培训运动员进行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9日至7月15日。

  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名单有异议,可以通过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向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反馈。逾期将不再受理,视为无异议。
特此通知

  附件:

广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运动会各区联合培训运动员名单.xls

穗体竞〔2021〕27号(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公示广州市第十八届青少年运动会联合培训运动员名单的通知).pdf



  广州市体育局

  2021年7月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