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对拟授予二级运动员称号的运动员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6-19 14:29:3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穗体竞〔2020〕8号



  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市属各训练单位:

  根据《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规定,现对拟授予二级运动员称号的运动员李旭、陈伟斌等进行公示(可访问市体育局官方网站:tyj.gz.gov.cn),公示期为2020年6月11日至6月19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反映。其中,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或当面反映。举报电话:(020)38798560。


附件:

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对拟授予二级运动员称号运动员进行公示的通知附件(拟授予二级运动员称号的运动员名单).xls





广州市体育局

2020年6月15日


直接连接符 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