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关于增加网球场惠民开放时段的公告

来源: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5-06 15:09:1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尊敬的市民朋友:

  根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此前公告的开放级别的基础上,增加网球场惠民开放时段。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详情

  自5月6日起,网球场开放时间为每天09:30-11:30和15:00-17:00,同时进场活动人员不超过4人。每天开放前,我中心将提前30分钟对场地进行消毒及保洁。

  二、入场须知

  (一)5月5日起接受场地预订。市民朋友可提前1天在9:00-16:30拨打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场馆开放服务处电话020-39347705进行预约。

  (二)入场时须出示与预约信息一致的个人有效证件及个人穗康码(请关注穗康小程序),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拒绝测量或体温超过37.3℃者严禁入场。

  (三)场内活动人员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安全距离。

  (四)请按预约时间入场和离场。

  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健康、文明、有序的健身锻炼环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2020年4月3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