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

来源:穗体群 发布时间: 2020-02-11 15:49:0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穗体群〔2020〕1号

  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局属各单位: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近期下发通知,要求推广居家健身方法,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请各单位结合实际,努力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并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居家健身的重要性。为引导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期间居家时科学健身,现推荐观看CCTV-5体育频道大众健身栏目《健身动起来》(每天7:35-8:00均有播出)、省体育局组织的《运动健康大讲堂》(请关注广东省体育局官方公众号“广东体育”),供广大市民开展居家健身活动借鉴参照。

  各单位推出的效果好、群众喜欢的居家健身方法,可及时报送市体育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州市体育局

 2020年2月11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