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黄埔体育中心)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的体育场馆2020年开放工作方案

来源:穗体群 发布时间: 2020-01-09 16:21:5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一、  黄埔体育中心简介

  黄埔体育中心由广州市黄埔区体育发展中心管理运营,黄埔区体育发展中心隶属于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是其下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中心建成于2001年,总投资3.96亿元,位于黄埔区丰乐北路与护林路交界,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8万平方米,中心现有一个体育场及一座体育馆,联系电话体育场:82396289,体育馆:32095501。微信公众号:广州黄埔体育中心

  二、  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一)     免费开放项目

  1、体育馆

  室内羽毛球场8片,免费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不含周末及节假日)早上9:00—12:00。

  2、体育场

  室外篮球场4片,免费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9:00—12:00。

  露天网球场3片,免费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不含周末及节假日)早上9:00—12:00。

  田径场塑胶跑道,免费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6:00—9:00。

  3、体育中心内场馆周边

  室外乒乓球、健身路径、儿童游乐设施、外围跑道、体育馆南广场篮球架免费开放时间为:每天6:00—22:00。

  (二)     低收费开放项目

  体育馆内室内羽毛球场,优惠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不含周末及节假日)下午2:00—4:00,八折优惠价格为40元/小时。

  三、  举办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培训情况

  一月黄埔花市、春运的后勤保障工作

  十二月黄埔区国际马拉松,黄埔区青少年体育嘉年华,场地后勤保障工作。

  全年,区内企事业机关团体单位场地租赁活动

  全年,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及体校培训的场地安排

  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培训、进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一)     室内体育场地

  体育馆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70000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58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190人次,全年室内体育场地每万平米平均接待不低于58000人次。

  (二)     室外体育场地

  体育场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180000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150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500人次,全年室外体育场地每万平米平均接待不低于50000人次。

  四、  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服务情况

  2020年黄埔体育中心将为3个运动项目俱乐部提供活动场所,会员总数达到1800人。

  强人青少年俱乐部  李海机 82396382

  古广明足球俱乐部  古广坚 13828874866

  广州市精英网球俱乐部 严大鸣18802038866

  五、   成本支出情况

  2020年场馆开放成本支出预计最低为295万元,其中水电能耗支出最低为100万元。

  黄埔区体育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8日


附件:

黄埔体育馆.pdf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