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采购招标

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小卖部对外出租项目网络竞价公告

来源: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4-23 17:14:3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出租方)委托广州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广交所)对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小卖部对外出租项目进行网络竞价交易,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承租方参加。

  一、挂牌项目编号:GZ2020FG200672

  二、挂牌项目名称: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小卖部对外出租项目

  三、挂牌价格(出租底价)(元):人民币11106元/月

  四、挂牌数量:1项

  五、出租标的信息

  广州市天河路299号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首层小卖部,是前台靠南边部分(7.36㎡)、前台对面紧邻安保房墙体可放置冰柜位置(1.25㎡)及仓库(9.9㎡),共计18.51㎡。出租用途:体育配套设施小卖部(仅限于销售与羽毛球有关的体育用品,饮料(不含碳酸饮料),支装饮用水,预包装食品。严禁使用明火,不得售卖熟食,不能现场对预包装食品进行复热)。租金以成交文件为准,不低于挂牌价格,从第二年开始,每年租金在上一年基础上递增3%。

  六、承租方资格要求

  (一)意向方须于公告期内(截止日17时之前)在广州产权交易所官网(http://gz.gemas.com.cn)点击“注册用户”完成网上报名流程。

  (二)意向方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个体工商户。

  (三)意向方须具有在广东省内体育场所(包括但不限于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等体育项目)经营小卖部的零售经验。

  (四)意向方如为企业法人须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和“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记录名单(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

  (五)意向方如为个体工商户须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记录名单(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承租。

  七、意向承租方应在报名前通过登录广交所网站(http://gz.gemas.com.cn)进行用户注册。

  八、意向承租方应当在公告截止日17:00前登录广交所网站(http://gz.gemas.com.cn/portal/page?to=proUtrl&proId=4b853c30532d4099ab9a4bd0df430f35&packId=)完成意向报名,通过系统线上上传相关资料。

  九、现场考察

  意向承租方应自行前往对出租标的进行现场考察。

  十、交易地点:在线开标。

  十一、联系事项

  (一)出租方联系方式

  出租方名称: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出租方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99号天河体育中心内

  联系人:黄先生、林小姐,联系电话:38370391

  (二)受理交易机构联系方式

  受理交易机构名称:广州产权交易所

  受理交易机构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82号广州联合交易园区广州交易所集团大楼

  对外办公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5:00




  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

  2020年4月22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