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预告

报名开启!首届“文明花都 悦动希望”青少年公益跳绳嘉年华即将举行

来源:广州市跳绳协会 发布时间: 2024-01-10 09:39:2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普及和推广花都区跳绳运动,加强跳绳文化的宣传推广,展示跳绳运动的魅力和风采,促进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持续健康开展,2024年首届“文明花都 悦动希望”青少年公益跳绳嘉年华将于1月21日(周日)举办。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花都区文明办、花都区教育局

  承办单位:

  全国道德模范赖宣治工作室

  广州市跳绳协会

  花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

  协办单位:

  花都区新华街迎宾路党群服务中心

  花都区文化馆新华分馆 (新华街文化站)

  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1月21日(周日)

  地点:花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华街党群服务中心)

  活动分组

  一、公开幼儿组:5-6周岁;

  二、公开儿童组:公开儿童乙组(7-9周岁)、公开儿童甲组(10-12周岁);

  三、公开青少年组:13-18周岁。

  参与要求

  一、本次比赛只接受5-18周岁年龄段前500名参加;

  二、各参与运动员必须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在参赛前上交保险凭证复印件),否则不得参赛;

  三、报名参加比赛的队员必须是经区以上医院检查身体健康者或者出示近三个月在校期间健康体检报告。

  速度跳绳项目设置

  一、个人赛:

  (一)30秒单摇跳(男子组、女子组);

  (二)30秒双摇跳(男子组、女子组);

  (三)30秒交叉跳(男子组、女子组;

  二、团体赛:

  (一)4×30秒交互绳接力(必须有一人是异性);

  (二)1分钟亲子一带一单摇跳(两人必须是亲子关系,不分性别、年龄组)。

  活动奖励

  一、每项比赛录取前16名。第一名颁发金牌和奖状,第二名银牌和奖状,第三名颁发铜牌和奖状,4-8名颁发二等奖奖状,9-16名颁发三等奖奖状,有成绩相同则排名相同,排名依次后移,不足16人时,按实际参赛数进行录取;

  二、团体赛增设最默契组合奖8名,颁发最默契组合牌匾;

  三、比赛设优秀工作人员8名,颁发奖状。

  竞赛办法

  一、竞赛分1天进行,比赛顺序依次为30秒单摇、30秒双摇跳、30秒交叉跳、4×30秒交互绳接力和1分钟亲子一带一单摇跳(比赛顺序编排决定),比赛期间采用智能跳绳进行计数;

  二、竞赛按照《2021-2024全国跳绳竞赛规则》执行。

  报名及其他须知

  一、请在1月16日23点前微信登录广州市跳绳协会小程序注册之后对应报名链接进行报名,过期不接受报名,报名后不得更改或替补;

图片

  二、参赛者当天必须携参赛运动员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自愿参赛风险责任告知书到组委会办理资格审核和验身份证手续签到(资料不全,不接受报名);

  三、动员服装修饰要适度,不能影响运动,可穿短袖或无袖运动衫、短裤或裙裤;必须穿运动鞋上场比赛,以保护双足;

  四、如有疑问,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广州市跳绳协会”微信号咨询并注明来意。

图片

点击链接查看报名详情

2024年首届“文明花都 悦动希望”青少年公益跳绳嘉年华开始报名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