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活动预告

广马十年 蓄势待发 | 2023广州马拉松赛9月5日上午10时启动报名

来源:广州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 2023-08-18 17:58:1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马海报.jpg

  2023广州马拉松赛将于12月10日(星期日)鸣枪起跑。创办于2012年广州马拉松赛,今年即将迎来第十届赛事,经过多年的发展,广马已成为展示广州形象和社会发展成果的靓丽城市名片。

  今年的广州马拉松赛设马拉松(42.195公里)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两个项目,赛事规模30000人,其中马拉松20000人,半程马拉松10000人。比赛起点设在天河体育中心,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广交会展馆A区北广场,马拉松终点设在花城广场。为了给广大跑友提供更好的参赛体验,将实行分枪起跑。马拉松的发枪时间为7:30,半程马拉松的发枪时间为8:00。

  赛事将于9月5日10:00正式启动报名,报名时间将持续至9月25日17:00。广大跑友届时可登录广州马拉松赛官网(www.guangzhou-marathon.com)、马拉马拉或数字心动APP进行报名。若报名人数超过项目设定名额,将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参赛者。中签结果将于10月中下旬公布。

  本届广马报名的年龄要求是:马拉松项目限20周岁以上(2003年12月31日前出生,含当日);半程马拉松项目参赛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7年12月31日前出生,含当日)。同时,报名选手须提供2019年1月1日(含当日)至2023年9月4日(含当日)期间完成马拉松或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完赛证明,线上马拉松成绩无效。中国籍报名者(含港、澳、台):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费用为160元人民币/人,外国籍报名者: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报名费用为40美元/人。

  为继续回馈忠实跑者、鼓励高水平选手参加广州马拉松赛,今年组委会将继续设置忠实跑者和精英跑者直通通道,忠实跑者和精英跑者如报名参加今年的广州马拉松赛,可以免抽签,直接获得参赛资格。忠实跑者是指连续九年(2012—2020年)参加广马(不论项目)的跑者;精英跑者是指在参加近五届广马(2016—2020年任何一届),完赛成绩达到现行《中国田径协会路跑赛事大众选手等级评定实施办法》大众选手等级评定成绩标准中的精英级成绩。 

直通标准.jpg


  广州马拉松赛即将“跑”进第十年,组委会将立足赛事品质,继续努力提高赛事服务保障水平,提升选手的参赛体验,精心策划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着力营造热情、活力的赛事氛围,将广州马拉松赛打造成城市文化盛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