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广州市第十二届“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大中小学校总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6-17 12:00:5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6日,2018年广州市第十二届“市长杯”威健·澳加林羽毛球系列大赛大中小学校总决赛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羽毛球馆举行。赛事经过一个多月预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114所学校的1000多名运动员从500多所学校6000多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总决赛参赛资格,并最终分别决出了各参赛组一至六名。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广州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廖小明、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戴阳、广州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调研员朱振军、广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主任科员李哲洋、广州市威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夏勇、广东爱森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广州区销售经理林方盛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本届“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大中小学校总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设高校组、高中组、中职组、初中组和小学组,竞赛项目包括男、女子团体以及男、女子A、B组单打。高校组、中职组、小学组于6月2日、3日、16日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羽毛球馆比赛;高中组、初中组于6月2日、3日在广州市执信中学比赛。赛事团体比赛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单淘汰决出奖励名次;单项比赛采用单淘汰制,决出奖励名次。本次赛事结合实际,采用世界羽联和中国羽协最新公布的《羽毛球竞赛规则》,每场比赛采用15分每球得分,三局两胜制。

本届系列大赛将于6月23日、24日、30日在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羽毛球A馆举行男女混合团体总决赛,其中最精彩、最激烈的最后一场决赛将于6月30日下午14:30-16:30进行,届时广州市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将作现场直播。

同时以“市长杯”羽毛球系列大赛为主题的摄影比赛也将进入收官阶段,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