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体育大赛

2023广州马拉松赛报名情况公布

来源:广州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 2023-09-28 10:54: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3广州马拉松赛报名工作已于9月25日17时正式结束。根据统计,共有140846名跑友报名了今年的广州马拉松赛,刷新了历届广马报名人数纪录。其中,马拉松项目提交报名申请人数为86155人,半程马拉松项目提交报名申请人数为54691人。

图片

  由于本届广马各项目的报名人数超出项目限定名额(马拉松20000人,半程马拉松10000人),组委会将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参赛名单。

  目前,报名工作进入资格审核阶段,抽签结果将于10月中下旬公布。届时,各位跑友可登录广马官网查询中签情况。抽签结果公布后,中签跑友还需及时登录广马官网、马拉马拉或数字心动APP支付报名费用以确认报名成功。参赛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

图片

  此外,组委会将对已报名2023广州马拉松赛未中签选手开放300席公益、慈善名额。公益、慈善报名工作将于抽签结果公布后启动,报名选手需符合2023广州马拉松赛的报名要求。具体安排请各位跑友持续关注广马官方微信、官网,感谢大家对2023广州马拉松赛的支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