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体育大赛

中国金花包揽冠军!2023年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体育报、央视新闻、南方网 发布时间: 2023-09-25 15:45:2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3日,2023年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在南沙国际网球中心上演了终极决战,最终中国金花包揽了女单、女双两项冠军!其中王曦雨在女单决赛中以6-0,6-2轻取头号种子里纳特,夺得职业生涯WTA单打首冠。郭涵煜/蒋欣玗则在女双决赛笑到了最后,以6-3,7-6(4)击败了二号种子、日本组合二宫真琴/穗积惠理,这也是两人作为组合拿到的WTA双打首冠!

  王曦雨在夺冠后表示:“这是意义非凡的一个冠军,里纳特是我非常尊敬的对手,我向她学到了很多。”谈到接下来的目标,王曦雨说:“希望可以进入世界排名前30!”

  中国组合郭涵煜/蒋欣玗上演了一黑到底的奇迹,夺得了配对后首个WTA巡回赛的双打冠军!赛后两位选手也感谢广州南沙的观众对自己一周以来的大力支持。

图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