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活动 > 体育大赛

广州马拉松赛动漫大赛吸引名家大咖关注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0-13 10:38:0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18广州马拉松赛动漫大赛活动自10月9日启动征稿以来,吸引了许多动漫名家大咖关注,他们采用不同的方式,向组委会表示对这一大赛活动的支持。10月13日,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专门在广州亚体文化中心举办了“2018广州马拉松赛动漫大赛”推介会,又吸引了广州美术学院、广州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动漫领域专家教授老师来到现场,一同探讨“动漫大赛"的主题和创意。

  活动现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届广州马拉松赛赛事情况,详尽解说了动漫大赛细则。知名跑步主题漫画《星也乱》创作者——星也乱老师,是一名忠实的广马跑者,他在现场分享自己独特的创作心得。他深有体会的谈到,说自己开始跑马拉松后,渐渐觉得这个运动非常好,想要一辈子跑下去,也特别想推荐给更多的人,尤其希望更多年轻人也加入跑马拉松行列。为此,他创作了跑步漫画作品,受到了漫友们的关注和喜爱。他希望广马的运动员和漫画爱好者能一起为马拉松贡献更多精彩的故事,激励更多的人来关注广马、参与广马、点赞广马。

  广州美术学院叶正华教授也来到推介会现场,并一语点出了广马精种力量的内涵。他说,开放、包容、团结、奋进、敢为人先的广马精神,正是广州城市的精神核心所在。他说,他将鼓励他的学生参与到这次的动漫大赛中,不但能将创新的知识学以致用,而且能让他们更充分地感悟到广马精神的力量,很有意义。同时,也希望广马动漫活动能够坚持举办下去,塑造广马又一文化品牌和文化特质。

  据悉,获奖作者除获丰厚奖金或荣誉证书外,所有获奖的动画、漫画作品将分别制作成光盘套装和编印成漫画作品集,并于12月5日-12月31日期间,在广州体育文化博物馆(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博物馆)展出。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投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