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2018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本周末开打 众名将蓄势待发

来源:WTA组委会 发布时间: 2018-09-14 03:26: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上午,2018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比赛将于9月15日至22日在广东省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举行,库兹涅佐娃、兹沃纳列娃、张帅、科内特、王蔷等一众名即将亮相今年广网赛场。
  据了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作为WTA国际级赛事,同时也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国际网球赛事之一,今年将迎来第十五届赛事,赛事总奖金为25万美元,冠军同时可获得280分的世界排名积分。
  据介绍,目前参加正赛球员名单已正式公布,其中既有久经沙场的女网老将,也不乏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去年打破“魔咒”,广网两度夺冠的张帅今年将继续征战,志在卫冕;两届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职业生涯最高单打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将与她的同胞,2008年广网女单冠军、两届大满贯单打亚军兹沃纳列娃共同出战今年的广网,对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上届广网表现惊艳的塞尔维亚姑娘克鲁尼奇会继续为争夺最高荣誉而战;今年7月刚成功斩获职业生涯单打第六冠的法国名将科内特也将继续出战广网。
  而在中国金花当中,雅加达亚运会成功卫冕单打冠军的王蔷,曾夺得广网双打冠军的郑赛赛,还有王雅繁等,她们都将出现在今年的广网赛场,表现值得期待。此外,现世界青少年女单排名第一,在刚结束的美网比赛中夺得中国历史上首位大满贯青少年女单冠军的王曦雨,以及16岁即成为史上征战大满贯正赛最年轻的中国球员王欣瑜,她们将持外卡参与到今年的赛事当中。作为中国小花军团中的代表人物,两人还曾搭档双打,斩获今年温网青少年组双打桂冠,期待他们在广网的赛场实现突破。
  根据今年广网的赛程安排,9月15日、16日资格赛首日将定为公众开放日,球迷可前往比赛场馆免费观看赛事。嘉年华的活动仍会保留传统,设有女性主题日,家庭日这些主题观赛日,相信这些举措会给球迷带来独特的赛事体验,让更多观众在享受广网的同时来感受网球这项运动的魅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