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广东省大中小学校体育教练员岗位设置范围是什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4-03-25 11:57:0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在全省大中小学校设置体育教练员岗位的实施细则》(粤体规【2024】1号)第一条,全省大中小学校体育教练员岗位设置范围如下:

  (一)全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普通高中、职业院校、普通高校根据实际需要,增设体育教练员岗位。

  (二)各类国家级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省级以上体育传统特色学校,体教合作共建学校,承担全国以上运动会备战任务的学校,义务教育阶段未达到体育教师配比的学校,招收运动员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普通高等院校,招收高水平运动队的普通高等院校等,应当设置体育教练员岗位。

  (三)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下属的教育研究院(教师发展中心)或相应的事业单位应当根据实际设置体育教练员岗位,统筹解决学区学校体育教练员不足的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