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再现满分!全红婵世界杯十米台夺冠

来源:南方+、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4-03-26 09:11:0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北京时间25日凌晨,广州与湛江联合培养运动员全红婵在2024跳水世界杯柏林站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从第一轮一路领先,最终以432.80分、领先第二名斯潘多里尼93.7分的成绩夺冠。

  预赛中,全红婵的发挥并不算完美,却仍然以130多分的优势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全红婵第一跳的入水定点有点偏差,拿到了81分。第二跳407C,全红婵打开早了一些,水花并不是非常理想,拿到80分。教练陈若琳立刻上前,通过视频帮助全红婵纠正了一些细节。

  第三跳6243D,全红婵的水花干净利落,拿到了86.40分,总分来到247.40分。第四跳207C,全红婵送出完美一跳。7名裁判6人打出10分,一名打出9.5分。全红婵在这一跳拿到了99分满分,总分来到346.40分。

  第五跳5253B,全红婵拿到86.40分,以总分432.80分轻松夺金。

图片

  由于近期赛程密集,运动员比较疲劳。陈若琳表示,希望全红婵能够在疲劳中检验自己技术的稳定性。通过比赛的进程来看,全红婵达到了参赛目的。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