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体育便民惠民】群体通预订服务入驻广州政务“穗好办”APP!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4-24 17:30:4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7日,广州市面向群众和企业的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穗好办”APP全新上线,指尖办理超500项个人和企业服务事项。“穗好办”APP围绕市民生活、企业经营需求,汇聚全市政务服务、公共服务,打造流程最优、操作最简、体验最佳的移动办事服务,真正实现政务服务最好办、公共服务最好找、政民互动最便捷、服务体验最优质。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穗好办”APP

  群体通服务上线“穗好办”

  为更好地实践“互联网+”体育惠民服务,“群体通”服务接入全新政务平台“穗好办”,拓宽线上服务渠道,多样化的服务入口为市民提供便捷。市民可通过“穗好办”APP轻松实现优惠订场、一键报名。

  在哪订场和报名?

  ①穗好办APP首页“生活”栏


②页面下拉至“活动”栏,轻松一键预订、报名活动。

  群体通简介

  “群体通”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整合各类体育场馆和活动赛事资源,为广大市民提供体育资讯发布、场馆(门票)预订、活动赛事报名等“互联网+”体育便民服务,推动全民健身,促进体育消费。

  (一)场馆预订

  平台通过多种方式派发运动优惠券,用户凭券在线预订周边体育健身场馆直接享受价格优惠,实现精准体育惠民。

  支付成功即成功订场,球友们可提前30分钟到达场馆进行签到,进场消费。

  温馨提示、

  优惠券介绍

  免费券:
小球类(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游泳)凭券最多优惠60元;

  大球类(足球、篮球)凭券最多优惠100元。

  领券大全

  下载“群体通”APP,可通过惠民转盘或积分兑换的方式获得优惠券。新用户通过实名认证赠送一张免费券。

  扫描上方二维码
下载“群体通”APP!!

  (二)活动报名

  平台在线发布群众体育活动、赛事信息,接受个人或团体报名。群体通通过活动组织,增强人民体质,推动全民健身。
①点击“活动报名”进入报名列表,选择“报名中”状态的可报名活动;

  ②准确填写信息,提交报名信息并支付费用;

  成功报名。根据活动详情的提示及注意事项前往出发地集合,参与活动。

  (三)体育资讯

  体育信息公开发布。体育场馆和体育协会在线发体育资讯,包括活动赛事信息、开放信息、通知公告及场地设施介绍等,方便市民了解一手体育资讯。

  “群体通”不断推出形式更多样、适应人群更广泛的全民健身活动,努力满足市民个性化、多样化的公共体育服务需求,大力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