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恒大未出战竟居第三

亚冠小组赛水原三星2连败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3-04 10:50:3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北京时间昨晚,2020亚冠联赛上演了小组赛第3轮唯一一场比赛——马来西亚柔佛DT在主场以2比1击败韩国上届足协杯冠军水原三星。目前,恒大在小组一场未打的情况下位居第3。

  水原三星是去年韩国足协杯冠军,但今年他们的竞技状态得不到保证。在亚冠小组赛第一轮,水原本来要主场对恒大,但比赛延期。第二轮,水原在主场以0比1被日本神户胜利船绝杀。昨晚,水原三星客场挑战马来西亚柔佛DT。比赛开始仅10分钟,柔佛便由巴西外援迪亚哥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阿根廷外援卡布雷拉替主队打破僵局。此后,主队在场上的局面一直占优。下半场仅6分钟,水原三星便由李宗成追平比分。但柔佛此后一直积极进攻,最终在第73分钟由巴西外援毛里西奥再下一城,把2比1领先的比分维持到终场。水原三星目前两战全败净胜球为-2,令恒大在一场未打的情况下居然位列小组第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