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新闻报道

支持中国队,支持世界杯!|【以球会世界 燃爆珠江岸】

全主力出战|广州将迎来最强中国男女篮国家队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7-03 03:30:29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你还在为中国男篮不会出现在2019年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广州赛区而遗憾吗?你还在为鲜少机会能到现场为那支“近年来最强”、“未来可期”的中国女篮加油呐喊而可惜吗?

现在,专属于广州篮球迷的国家队大礼包来了!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广州珠江体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珠江实业杯”中塞国际女篮对抗赛,2019年“珠江实业杯”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分别于7月21日和8月23日在2019年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广州赛区的举办场馆——广州体育馆1号馆举行,赛事除通过高水平对抗为国家队备战世界顶级赛事服务外,也将满足羊城球迷在家门口观赏最强男女篮国家队精彩表现的愿望!

中塞女篮对抗赛门票7月4日起正式开售

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购买

中巴男篮对抗赛门票也正式接受预定

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预订

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终极备战,王牌将出

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作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前的最后一次高级别的热身赛,届时,中国男篮12人名单也到将近确定阶段,为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世界杯,势必以最强阵容出战,而此前因伤缺席多场热身赛的易建联也极有可能借助本次赛事找回状态。

此役中国男篮的对手巴西男篮队是一支传统强队,他们取得的成绩可谓相当显赫。历届大赛上共赢得两次世锦赛冠军和四次美洲锦标上的冠军。巴西男篮有一个相当骄人的纪录,那既是参加了迄今为止全部十五届的世锦赛,仅有美国男篮可以同他们相比。而中国男篮之所以选择与巴西男篮热身,也可能与世界杯小组赛将遭遇同为拉美劲旅的委内瑞拉队有关,中国男篮期待能够通过这场对抗赛提前熟悉和掌握南美球队的打法风格,同时为羊城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中塞国际女篮对抗赛——铿锵玫瑰,终将绽放

中国女篮的历史是辉煌的,进入过世界前三,也曾获得奥运会亚军,但在黄金一代球员陆续退役后,中国女篮沉寂许久。近年来,随着一批新生代球员相继涌现,中国女篮踏上复兴之路。今年夏天,多位中国女篮球员通过选秀或者其他方式获得了WNBA球队的青睐,足以证明这支新的中国女篮的实力已经受到了世界篮球最高殿堂的关注和认可。

今年,中国女篮肩负着打好亚洲杯、争夺东京奥运参赛门票的重任,在外界关注度愈高、期望值愈大的情况下,每场热身赛都成为中国女篮最重要的模拟考,随着亚洲杯脚步的临近,中国女篮为磨炼最佳战术打法,必将在此次中塞国际女篮对抗赛中以最强阵容出战,让广州球迷有机会见证中国女篮又一个黄金时代的到来!

赛事票务代理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