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体育交流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到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02 18:26:3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7日,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史荣恩,局办公室主任张志军,呼和浩特市体育场场长韩玉林等一行5人到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调研。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负责人陪同。

1微信图片_20201202182339.jpg

史荣恩局长一行先后到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自行车馆、轮滑场和滑板场等场馆进行实地调研。大学城体育中心负责人对中心历史沿革和近年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打造全国知名体育训练基地、广州市体育休闲公园、广州大学城体育共享平台”的三大发展定位出发,分享了体育场馆运营管理、赛事活动组织筹办、体育训练基地建设、体育细分市场资源挖掘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史荣恩局长一行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探讨。

2微信图片_20201202182344.jpg

史荣恩对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丰富的办赛经验和优质的体育运动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场地条件优良,且历经多年大赛赛事活动考验,其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史荣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鉴,以期共同进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