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体育交流

2018年广州海珠9球国际公开赛正式开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4-02 07:31:2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金丝玉玛杯”2018CBSA广州·海珠9球国际公开赛3月31日在广州海珠体育中心开幕,吸引了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支队伍、100多名顶级选手前来参赛。
 

此次比赛为期5天,比赛项目为美式9球男女混合双打赛,采用双败淘汰制,胜方冲球规则,4月5日将进行决赛。赛事总奖金为44.6万元人民币。
 

自2014年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落户海珠以来,该赛事成为广州市十三大项国际赛事之一、海珠区重点扶持的品牌赛事。中国台球协会、广州市海珠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佛山市金丝玉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市海珠区台球协会与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手为赛事打造高规格的赛事服务组织、专业的高水平裁判队伍、智能化的赛事平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