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体育交流

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落幕

来源:广州体育 发布时间: 2018-12-17 01:34:2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选手石宇奇获男单冠军。

中国选手石宇奇获男单冠军

  12月16日下午,为期5天的2018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广州精彩成功落幕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五个单项冠军尘埃落定。中国选手包揽三项冠军。其中,印度选手辛杜获得女单冠军,中国选手王懿律、黄东萍获混双冠军,中国选手石宇奇获男单冠军,日本选手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获女双冠军,中国选手李俊慧、刘雨辰获男双冠军。

 

20181217093151

中国选手包揽三项冠军

  世界羽联主席、组委会名誉主任保罗·埃里克·霍耶,世界羽联秘书长汤姆斯·伦德,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张军、夏煊泽,中国羽毛球协会秘书长、组委会主任王伟,中国羽毛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组委会执行主任)冯平善,中国羽毛球协会副秘书长、组委会副主任成小学,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组委会执行主任张建华,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组委会执行主任罗京军,广州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组委会副主任兼任秘书长林燕芬等中外领导嘉宾出席颁奖活动。


 

  据介绍,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是现今世界羽毛球联合会每年一次的最高级别个人赛事,也是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体系中最高级别赛事,赛事总奖金达150万美元。每年巡回赛26站分站赛和11站世界羽联超级100分站赛每个单项(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积分排名前八名的运动员必须参赛。2018一2021年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连续四年在广州举办,是世界羽联赛事体系改革后首次在中国举办,由中国羽毛球协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