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体育交流

国际棒球嘉年华广州举行 推广棒球文化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4-05 07:26:1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首届国际棒球嘉年华日前在广州天河棒球场举行。该活动由华南美国商会、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熊跑体育、睿亚皇家棒球学院、澜大翎远教育共同举办,是天河体育中心“一场馆一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吸引广大市民和国际友人参与到棒垒球这项有趣有益的运动中来。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表示,非常感谢天河体育中心提供设施优良的运动场地,有力推动了棒球运动发展,推广了棒球文化。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负责人表示,天河棒球场是广州新城市中轴线上非常宝贵的运动场地,棒垒球专业设施设备齐全,多年来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棒垒球运动员,还与华南美国商会、学校及社会各界合作开展棒垒球赛事活动,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运动体验。

本次活动免费提供现场教练教学,并有专业运动员进行棒球运动展示。现场活动区域分为棒球互动区及游戏区,棒球互动区主要进行练习比赛展示,包括防守配合练习、T座击球、抛击球、投打球、跑垒练习、传接球练习,游戏区则设置了10个不同的小游戏摊位进行亲子游戏互动。

举办本次活动的天河棒球场建成于1990年,是广东最早向公众开放的专业棒球运动场地,曾是第九届全运会、第十六届亚运会棒垒球项目的主赛场,并先后承办了多场大型国际棒球赛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