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体育交流

广州市体育局赴广西南宁市调研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5-27 07:16:1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20日至22日,广州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带领局机关、羽毛球管理中心、竞赛中心相关人员赴广西南宁市调研观摩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

调研期间,参观了2019道达尔·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场馆布置和设施情况,并与赛事组委会相关部门领导交流了竞赛组织、创意策划、保障服务、赛制标准及监督监察和政府购买服务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同时围绕广州羽毛球大师赛总决赛的筹备等相关事项,与国际羽联、中国羽毛球协会进行了沟通。

手机相片 424

林燕芬指出:广州举办国际羽毛球赛事,必须紧盯国际一流,在赛事策划,保障服务和监督管理上不断提升,打造精品赛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