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体育交流

广州市区两级体育部门赴甘肃省调研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和白银百公里越野赛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6-11 01:19: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31日至6月2日,广州市体育局罗京军局长率调研组,赴甘肃省兰州市及白银市考察调研。谭爱英副局长、越秀区、海珠区、白云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领导及市体育局相关处室、群体中心和竞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出席了2019年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参加以“赛事与赞助商的互利共赢”为题的主题沙龙活动,与参会嘉宾共同分享了广州马拉松赛实现与品牌双向共赢的经验。同时观摩了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深入了解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架构、竞赛组织、起终点及比赛路线设置、赛时指挥系统、城市宣传、氛围营造、交通安保、医疗卫生、志愿者组织等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2019黄河石林百公里越野赛暨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赛赛道,并与白银市体育局深入交流场馆设施运行及赛事筹备方面的工作经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