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体育交流

广州市体育局一行赴合肥、六安开展特色体育小镇、马拉松调研交流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0-24 09:12:13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促进我市体育产业发展,10月15日至18日,广州市体育局和花都、从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行9人赴安徽合肥、六安实地开展特色体育小镇和马拉松调研学习交流。

在合肥市考察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马拉松特色体育小镇——包河区大圩镇,重点了解小镇马拉松开展情况、办赛模式、赛道建设、“智慧农业+体育”等情况,并与合肥市体育局开展座谈,合肥市体育局介绍了马拉松小镇建设、体育、文化和旅游产业集聚规划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双方还就城市马拉松赛筹办工作、体育产业规划等进行了交流。

结束合肥市的考察后,调研组一行赴六安市实地调研大别山(金安)国际马拉松起终点和赛道,与六安市教育局(体育局)交流了城市马拉松赛筹办、体教结合等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交流,市体育局将借鉴两个城市在体育小镇建设、体育文化旅游产业聚集以及城市马拉松赛事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为推动广州体育名城建设,发展壮大我市体育产业,办好广州马拉松赛打下更好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