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体育产业

广州市体育与健身产业链全体会议暨广州市体育产业促进会换届筹备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4-01-12 16:51:3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11日上午,广州体育与健身产业链全体会议暨广州市体育产业促进会换届筹备会在市体育局召开。市体育局领导、体育产业处(保卫处)、体育与健身产业链主企业以及广州日报社、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等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大会(套开市“链长制”全体会议)精神。体育产业处(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了体育与健身产业链有关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链主企业双鱼体育、珠江文体、爱奇体育、凯乐石、雪迹文化分别介绍了2023年亮点成绩、存在问题和2024年工作展望及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明确,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的相关工作部署,产业链牵头部门继续落实主体责任,优化完善“链长制”工作机制,提高产业规划、行业指导、企业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与链主企业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协同发力,共同推动我市体育与健身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广州市体育产业促进会换届筹备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