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体育产业

广州市体育局召开体育运动类预付式消费领域行业监管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4-01-11 17:10:5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针对近期我市体育运动类预付式消费领域矛盾纠纷频发的情况,为维护消费者权益,规范体育企业经营行为,1月10日广州市体育局召开了全市体育运动类预付式消费领域行业监管工作座谈会。局领导、体育产业处(保卫处)负责人、各区体育行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强体育行业预付式消费监管工作的指示批示及相关工作部署,听取了各区体育运动类预付式消费领域行业监管工作情况介绍,对体育运动类预付式消费规范发展、行业监管和风险防范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为抓好相关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责无旁贷担起行业监管责任;二是端正工作态度,敢作为不推诿,按部门职责分兵把守,抓好管理;三是创新工作方法,通过一案多策综合施策等方法落实监管,努力营造企业诚信经营、市民放心消费的健康体育市场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