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体育产业

结对共建聚合力 互促发展启新篇

来源:广州市越秀山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0-18 11:18:3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持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与凝聚力,通过党建结对实现交流互促、共谋发展,行政党支部近日开展了“结对共建聚合力 互促发展启新篇”10月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文体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共33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双鱼体育文化展厅的历史发展数字长廊,了解双鱼体育从50年代起步创业,始终坚持传承国球文化,荣创业界“六项第一”的70年发展历程,近距离感受其从一穷二白到成为中国最大的体育器材和设备生产商之一的筚路蓝缕和“乒”搏创新精神,深刻体悟科技创新对乒乓球拍、乒乓球桌等体育器材发展的重要影响,中国智造赋能体育强国的澎湃动力。

图片

  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交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双鱼集团党总支办公室副主任介绍“四创四提乒必胜”的党建品牌建设情况,中心党总支书记介绍中心党的建设、场馆和运动队建设等情况,追溯越体中心与双鱼体育的历史渊源,中心行政党支部书记介绍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经验。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双鱼党建品牌介绍视频以及越体中心制作的优良家风短视频。

图片

  在乒乓球友谊赛中,参赛队员用汗水和欢笑传递体育运动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演绎了体育强国梦想。

  双方表示,党支部结对共建是促进支部工作的有效举措,通过丰富党建形式,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希望今后能加强沟通联络,以高质量结对共建共同助力推动广州体育世界名城建设。

  下一步,行政党支部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起点,持续深入拓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载体,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队伍活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中心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