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体育产业

广州市体育局召开赛事活动安全形势研判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3-08-03 11:47:2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30803113839.png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8月1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赛事活动安全形势研判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管一级调研员王桂峰主持,体育产业处(保卫处)、群众体育处、青少年体育处、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市体育竞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强化群众体育赛事活动 高危险性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粤体群〔2023〕43号)精神,各单位对近期主办、承办赛事活动的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落实赛事活动安全监管工作;二要进一步压实办赛主体责任,做好各类赛事活动报备管理工作;三要进一步完善赛事活动“四方案一报告”机制,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为各类办赛主体提供安全管理专业性指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