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体育产业

广州召开体育系统赛事活动防疫和安全工作会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布时间: 2021-06-03 09:13:0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日,广州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市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和赛事活动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对体育行业疫情防控和赛事活动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出席并讲话。各区体育行政部门设立分会场,局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了广东省委常委会暨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广州市委常委会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关于赛事安全管理会议的精神以及全市应急安全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加深;二是工作指引再细化,管控措施再加强;三是部署落实再强调,督导检查再深入。会议强调,体育工作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主动担起体育领域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全面建立并严格落实体育防控指引;全面梳理和整治体育赛事活动;积极配合做好全市部署的工作;全面落实体育行业防疫和安全要求。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各直属单位要坚决健全制度,坚决抓好落实。特别是各区一定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做好辖区内体育场馆、体育设施、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管理服务人员、体育赛事活动社会参与人员的疫情防控和赛事活动安全工作。(转自6月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