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体育产业

市体育局领导到时尚天河检查反恐怖防范、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30 18:04:16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月29日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带队到位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地下的时尚天河商业广场检查反恐怖防范、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时尚天河,欧阳资文局长一行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参观了时尚天河商业广场视频监控室和消防控制室,并与时尚天河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反恐怖防范工作落实和燃改电情况并实地查看时尚天河厨房。

  检查中,欧阳资文局长充分肯定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及时尚天河商业广场在反恐怖防范、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时刻牢记全广州、全广东省、全国一盘棋,坚守安全底线,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是落实时尚天河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应急处置,加大反恐、消防巡查力度,做好常态化消防安全演练工作,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万无一失;三是严格落实商城经营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照市、区相关防疫指引和工作要求,落实进门测温扫码、顾客流量管控、场所清洁通风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市管一级调研员吴先浪,局体育产业处、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中心和天河体育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