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体育产业

市体育局领导带队进行中超赛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3-09 14:39:1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9日晚,中超联赛2018赛季第二轮在天河体育场开启,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为确保“两会”期间大型赛事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当天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张劲松副巡视员带队率检查组一行到天河体育场及周边开展赛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新闻发布厅、赛事值班室、场地工具房、文字记者席等重点区域,并检查了东南西北4个赛事安检区运行状况以及电动单车存放点,对天河体育中心的安保、消防、场地保障工作表示肯定。

  检查组要求天河体育中心提高政治敏感性和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教育和学习,严格遵守和执行大型赛事活动相关法律法规,对涉及重大的维稳、安全问题的工作事项和敏感事件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值班应守和突发应急信息报送,适应新的安保要求,确保大型赛事活动平安有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