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广州首金!沈双美与队友勇夺亚运会女子双人双桨金牌

来源:中国体育报、央视新闻、南方网 发布时间: 2023-09-25 15:42:17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上午,杭州亚运会女子双人双桨决赛传来喜讯,广州健儿沈双美与队友鲁诗雨以7:03.41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第5枚金牌,也是本届亚运会广州运动员的首枚金牌。

图片

  首次参加亚运会的沈双美是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输送的运动员,从排球到皮划艇到赛艇,她的潜质与天赋被成功发掘,短短3年时间就成为全国8人赛艇的冠军。2021年,沈双美转项双人艇,并成功入选东京奥运中国代表团名单。2023年赛艇世界杯意大利站,沈双美与拍档鲁诗雨获得女子双人双桨金牌,迎来个人首个世界杯冠军。本月初的赛艇世锦赛,沈双美也帮助中国赛艇队拿到了女子双人双桨的巴黎奥运参赛资格。

图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