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数说世界杯,广州赛区更精彩!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20 00:52:3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篮球世界杯的硝烟虽然已经逐渐消散,但这份篮球的热情,却一直留在广州球迷的心中。广州赛区方面今日公布了篮球世界杯广州赛区的部分数据——数说世界杯,广州赛区更精彩!

【80000】

广州赛区一共进行了10场比赛,有8万名观众现场观战,从场均观众人数、场馆座位数综合分析,这个数据是非常优秀的,体现了广州球迷的篮球热情。

【400】

赛区一共接待来自中国、西班牙、德国、波多黎各、伊朗、韩国、尼日利亚等中外记者愈400名,其中摄影记者80名,文字记者250名,非持权电视台电台记者70名,场均记者出席人数120名。

媒体部协助记者协调安排大小采访活动12次,召开新闻发布会16次。

【100】

广州赛区的媒体服务工作受到了100%的好评。与场馆各部门协同合作,为媒体提供完美的工作、用餐体验,不间断供应咖啡水果点心,全力配合竞赛部为媒体快速提供赛事技术统计,妥善安排球队公开训练采访,合理管理赛时媒体区域,最大限度满足媒体合理需求。

【20】

在赛前的7月25日,赛区在全市各地的各中心地段的LED大屏播放篮球世界杯公益广告,让市民们对于篮球世界杯有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而7月13日~8月2日,在白云机场的两个航站楼都播放了篮球世界杯的公益广告。

【24000】

8月15日~9月14日,在全市地铁的沿线40个线路灯箱,都进行了篮球世界杯的公益广告播放。而8月12日~9月8日,广州地铁全线路的车厢、站台、票厅等24000个电视终端上投放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公益广告,每天播放16次、每次播放15秒。

【50】

更值得一提的是,篮球世界杯的公益广告也登上了广州的地标广州塔。在8月30日~9月1日,世界杯的公益广告在广州塔的LED上一共播放了50分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