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广州恒大3-0击败北京人和 创队史11连胜新纪录

来源:广州体育/图、广州日报/文 发布时间: 2019-07-29 02:11:0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广州恒大昨晚在天河体育场以3比0击败北京人和,卡纳瓦罗的球队以11连胜创下队史联赛最长连胜纪录。在本轮联赛北京国安失利以及上海上港平局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以4分优势领跑。

  北京人和曾在4月14日的本赛季首次相遇中以2比1击败广州恒大,但这支身处积分榜垫底位置的球队未能在天河体育场带来一丝威胁。北京人和主帅加西亚在这场比赛中拿出令人惊讶的布置,球队以“全华班”形式完成了整场的比赛。鉴于下一轮的对手是保级竞争对手深圳佳兆业,加西亚将马西卡、奥古斯托、迪奥普、马努这四名外援放在了替补席上,而后加西亚在比赛中仅仅使用了两个换人名额,徒剩四外援和替补门将冷坐全场。这种安排让本身实力较弱的北京人和在天河体育场毫无招架之力,广州恒大送给对手联赛八连败也是理所当然。

  广州恒大的阵容则依然延续过去联赛的模式,足协杯受伤的张琳芃、黄博文火线复出,但塔利斯卡在周中足协杯出战后,本场比赛未进大名单,原因是自我感觉身体条件还未能达到最佳状态。埃尔克森、保利尼奥、朴志洙的外援组合成为卡纳瓦罗的首选。年轻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抢眼,杨立瑜在比赛第2分钟就助攻韦世豪头球得分,此后他还助攻了保利尼奥得分。严鼎皓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天赋,他的脚后跟传球惊艳全场,埃尔克森因此获得助攻保利尼奥的机会。


 


  如今的广州恒大兵强马壮并且外援表现出色,虽然卡纳瓦罗强调这并非中超最强的配置。赛后卡纳瓦罗还谈到了高拉特和布朗宁,未来这两名球员同样能给广州恒大带来帮助。“现在4名外援的配置挺好,但布朗宁能有中国护照当然好,像李可和德尔加多一样以本土球员身份出战,会对球队带来很大助益。高拉特现在在球队做恢复。布朗宁也跟着球队一起训练。”卡纳瓦罗说,“引进布朗宁的时候就说是归化入籍球员,如果是外援的话,也不会以这样的标准引进。具体归化进程我不清楚,俱乐部应该在尽力。大家如果非得把这个错误算给我的话,那随便吧,你们可以说我太年轻了,不会归化。”

  广州恒大在迎来11连胜后要经受更大考验,球队在八月有三场联赛和一场亚冠赛事,其中包括了连续客战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回到主场对阵重庆斯威后,八月底的亚冠联赛又要在主场对阵鹿岛鹿角。比赛虽少但对手并不弱,幸运的是卡纳瓦罗在收获11连胜的同时还收获另外的好消息。在上轮联赛中,北京国安的失利和上海上港的平局,意外将广州恒大抬到了榜首位置。而本轮联赛再次出现国安输球上港平局的情形,广州恒大在榜首位置领先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的分数都是4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