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群众体育

2021年羊城运动汇·广州市
第十七届体育节青少年高尔夫球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广州市群众体育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6 18:44:3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4日,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承办的奔跑吧•少年| 2021年羊城运动汇·广州市第十七届体育节青少年高尔夫球活动在黄埔区冠景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共吸引了30多名青少年参与。

  为推广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本次活动以兴趣启蒙为课程导向,分为理论课和实践课两部分进行。在上午的理论课上,通过学习高尔夫球的文化起源、球场规则及高尔夫球杆等内容,掌握高尔夫球的理论知识基础,增加对高尔夫球运动的兴趣和深入了解其文化内涵。

  在下午的实践课上,高尔夫球专业教练为小学员们实地学习站姿握杆、挥杆技术等基本技术及高尔夫球文化礼仪,小学员通过现场教学指导,初有收获,能基本掌握简单挥杆技术。一天的体验活动,通过从理论学习到实践的“室内户外双课堂”训练方式,为青少年小朋友们提供一次生动有趣、趣味性十足、挑战自我和锻炼团队精神的高尔夫球体验活动。

  学员家长向记者表示,“能带孩子在周末到户外亲近大自然,在草坪上快乐奔跑,体验从击球到挥杆的沉浸式学习,体验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绿色健康阳光运动,还能结识更多小伙伴,真的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开办更多乐趣满满的高尔夫球活动,激发孩子的运动天赋”。

  活动最后,老师教练结合当天所学的专业技能,为本次参训的营员设置各类游戏考核,向通过考核的优秀营员颁发证书,以鼓励小球员们能继续努力提高高尔夫球技术,将来为国家、为广州增光。

  组委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一评估、三方案、一演练”工作要求和熔断机制等各项安全及防疫措施,本届活动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顺利举办,既是贯彻落实国家推动群众体育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群众体育助力广州建设世界体育名城的实际举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