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群众体育

2021年羊城运动汇·第七届广州户外运动节中国银行体育进社区嘉年华火热进行

来源:广州市群众体育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28 11:40:41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承办的2021年羊城运动汇·第七届广州户外运动节中国银行体育进社区嘉年华火热进行,活动先后于10月23、24日走进花都区雅居乐-雍华庭、从化区雅居乐滨江花园,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参与。

  本次系列活动第二次在番禺区举办,而在花都区则是第一次进行,这两站活动是体育进社区嘉年华系列活动的第3、4站。嘉宾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共同观看了由社区居民奉上的精彩歌舞表演,感受他们为本届嘉年华送上的美好祝福。两站现场均设置了十余项激情四射、老少咸宜的趣味体育活动,例如:足球射门、篮球绕杆挑战、抖甩乒乓球、滚铁环竞速等。参加活动的市民还能拿到丰富的奖品。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体育进社区嘉年华成为广州市民在家门口与家人同欢、与邻里同乐的夏日运动新模式。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社区居民的展演节目精彩纷呈,现场的摊位游戏种类丰富,让各年龄段的社区居民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从嘉年华活动中,老年人可以锻炼身体、中年人能够走出户外活动筋骨、少年儿童可以从小培养运动习惯,确实是一场促进家庭和睦、邻里同欢的全民运动盛宴。

  2021年羊城运动汇·广州户外运动节中国银行体育进社区嘉年华系列活动共设5个分站,将持续至10月底。收官一站会在白云区举行,届时依然会有不少精彩有趣的体育活动与广大市民见面。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中国银行广州分行的大力支持。中国银行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体育事业发展,是2008年奥运会、2022年冬奥会的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与体育界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未来,中国银行将会基于更多引领全民健身热潮的户外运动项目,通过“体育+金融”场景体验,让市民在参与健康有趣的户外体育运动的同时,享受到中行一站式金融服务,力求在金融行业与文体旅融合协作的过程中,推动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体育产业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