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群众体育

办结民生微项目 共建服务暖民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6-29 09:45:3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流花街花果山社区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结花果山社区居民反映的环市中路209号之二大院内花基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平安社区”微项目。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场馆部干部职工合计16人参加。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有的同志拌砂浆,有的刮腻子,还有的贴瓷片…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修好花基、翻新旧墙。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结合群众生活实际和宣传热点,活动当天还分出2支小分队,分别前往环市中路209号之二居民楼入户宣传垃圾分类、安全出行、反诈骗、消防安全、预防登革热等知识和前往环市中路209之一单车棚清洁卫生死角、摆好乱停车辆,为群众营造了更加安全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据悉,广州市日前出台《“您的心愿、我的志愿”——党组织、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工作方案》,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办民生微项目、实现群众微心愿。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精心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及时对接单位所在流花街道认领“平安社区”微项目,积极沟通花果山社区党支部收集社区困难群众心愿需求,在职党员主动回社区参与“双微”行动。

中心党支部始终坚持顺应群众期盼,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本次活动不仅聚焦群众真切需要,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深化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还发动全体在职党员躬体力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活化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取得了良好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