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群众体育

2021年新春“走读海珠环岛路”户外运动汇收官!

来源: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2-26 16:36:5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304153519.jpg

为了让本地居民和留穗人员过健康牛年,以运动打卡新启点,2021年2月12日至26日,由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海珠区体育总会承办的 “走读海珠环岛路”户外运动汇圆满结束,历时15天,吸引了大批市民群众踊跃参与。

640.png

本次活动获得了广州市人民政府网广州日报广州市体育总会海珠发布搜狐网腾讯网等媒体广泛报道!

2021新春“走读海珠环岛路”户外运动汇活动是由打卡海珠九条跨江大桥系列、骑行海珠系列、徒步海珠系列、运动健身系列”四个项目组成,不受时间限制,鼓励市民群众线下亲临海珠地标景点,感受海珠风貌、广府特色,积极开展健身运动,通过互联网上传照片分享,完成任务打卡。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健身意识,宣传了海珠美景,同时解锁过年的新玩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