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群众体育

广州户外运动节体育进社区嘉年华收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28 11:41:5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一连四站的2020年第六届

广州户外运动节

体育进社区嘉年华

已经在12月5日圆满落幕

共吸引了超过2500名街坊的参与

获得了一致好评

一起回顾下这四站的精彩瞬间吧!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承办,以“爱户外 享自然”为主题的第六届广州户外运动节2020中国银行体育进社区嘉年华,是广州市体育局恢复户外体育活动、以全民健身抗击疫情的又一举措。11月22日,活动开幕式在番禺区桥南街番禺奥林匹克花园番奥社区举行,随着广州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广州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林燕芬宣布活动开幕,正式拉开“2020体育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201228113743.png

本次嘉年华将丰富的体育项目带入社区,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丰富、更接地气的全民健身活动选择,在各个街道点燃社区居民的运动热情。

微信图片_20201228113750.png微信图片_20201228113754.png

四站的进社区嘉年华,先后在番禺区桥南街番禺奥林匹克花园番奥社区、天河区汇景新城、海珠区中海名都花园、白云区时代天朗花园进行。整个系列活动一共吸引了超过2500名的市民群众参与其中。
兼备趣味同挑战性的足球射门、篮球绕杆挑战、投掷沙包,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其中。此外,2020第七届广东“万力轮胎”杯三人足球赛也继续加入到今年入社区活动中,多元化的活动类型,为体育进社区嘉年华提供了“1+n”的可能,提升了户外运动在社区开展的活跃度。

微信图片_20201228113804.png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不单止是世界体坛按下了“暂停键”,不少市民也减少了运动。本次体育进社区嘉年华的举办,正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为众多街坊提供了一个恢复运动的好机会,让各年龄段的人群在家门口,就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得到了中国银行的大力支持。中国银行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体育事业发展,是2008年奥运会、2022年冬奥会的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与体育界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体育进社区”作为广州户外运动节系列活动之一,自开展以来一直受到街坊邻居的喜爱。中国银行在今年的体育进社区4场活动中为各位街坊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在活动现场的“中国银行展示区”参与快捷支付和手机银行等金融业务,通过“体育+金融”场景体验,让市民在参与健康有趣的户外体育运动的同时,享受到中国银行一站式的金融服务便利。

微信图片_20201228113832.png

同时,本次广州户外运动节体育进社区嘉年华也受到了包括:新华网、国家体育总局官网、中国体育报、南方日报、南方网、广州日报、信息时报、花城+app、腾讯视频、竞赛频道全媒体等多家媒体广泛报道,广受官方认可、媒体赞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