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信

广州市体育局
关注 ·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之窗 > 群众体育

2020年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之业余男子网球公开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 发布时间: 2020-11-27 17:43:12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寒来暑往、秋收冬藏。2020年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百年场馆新活力系列赛·业余男子网球公开赛从揭幕战打响到四个分站赛事完赛,历时六个月。11月24日,迎来万众期待的收官之战—业余男子网球公开赛总决赛。

  作为年终总决赛,按照赛制规程,四个分站比赛的冠军聚首俱乐部,战意拳拳,为年终冠军头衔而战。本次决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按参加决赛全部比赛胜负场数确定名次。强强相遇,无疑引发一场接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每一场都是实力之争、焦点之战。决赛异常精彩,选手们势均力敌,经过一日激烈的交锋,年度冠、亚、季军全部产生,陈燊/李彦樟力克其余三支队伍,笑到最后,问鼎冠军;李祥/梁恒学斩获亚军;谢振华/张桐鸣夺得季军,庄立/李浩华收获第四名,年终总决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俱乐部网球氛围浓厚,各路精英云集,录制团队、裁判团队、摄影团队、医疗团队等合作伙伴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圆满完成赛事的保障工作。

  抓住国家战略机遇,打造俱乐部特色的品牌赛事,俱乐部将继续积极谋划新思路,推动体育工作发展,奋力迈进“十四五”时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